close

 

+’ @romandyou #迷霧軟糖唇釉

♥♥♥♥♥♥♥♥♥♥♥♥♥

⁡ 

 ⁡

喜歡韓妝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這個品牌

🖤romandyou🖤

之前都需要請🇰🇷代購購買,才能入手的美妝品牌!或是要特地從韓國官網下單,往往色號都只能盲選,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膚色!

⁡ 

 

但現在1️⃣2️⃣🈷️已經在全台100間的屈臣氏

進駐的實體櫃位了!撒花🎉

終於可以到屈臣氏試色,對於女孩👧們來說很方便,因為這個品牌出的色號和質地超級多種類。

⁡ 

 

▶️0️⃣2️⃣◀️ 迷霧軟糖唇釉玫瑰豆沙💄

輕鬆打造霧面柔焦唇妝👄,不會過於乾燥感,非常適合秋冬的妝容,春夏我比較喜歡亮面質地,這款好上色也不容易顯唇紋。

▶️🤍rom&nd 無瑕定裝蜜粉撲🤍

有附贈粉撲和蜜粉刷,可以拍打全臉後,再用蜜粉耍刷過鼻翼兩側,不想過於濃妝的話,輕輕帶過就可以打造透明系美人。

⁡ 

 


🎵🔛現在12/1起購買任一rom&nd產品,

曬出你在屈臣氏所購買的商品,

上傳到FB/IG(story)\u2028🎵🔛標註 @watsonstaiwan @romand.tw #曬單送好禮 #romand屈臣氏100家上市囉 

💄即可獲得「迷你果汁唇釉乙支」💄

✔️想要獲得其他VIP大禮嗎,活動詳情請參考QRcode✔️「屈臣氏的櫃位」

➰➰

#彩妝 #唇釉 #曬單送好禮 #romand唇彩 #habon #romand屈臣氏100家上市囉 #屈臣氏上市 #rom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manyou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