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sy_tw x #毛小孩寵愛組

🐶🦮🖤💜🖤💜

 

跟著我家毛孩來開箱箱,

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知道 #林三益 有出一系列彩妝的刷具組合,

而且還是我常常使用和推薦的刷具!

沒想到這次林三益有推出「毛小孩寵愛系列」商品,

我家毛孩們的有福氣了,

快來跟著我家狗妹妹KiSaキサちゃん開箱吧。

 

🖤🖤

我家的毛孩曾經是在外面的浪浪,

被我爸爸發現救援,掃了晶片確認沒主人後,

6個月大的她正式成為我家一份子,但畢竟曾經流浪街頭,

難免對無預警的聲響嚇到,以前記憶還留有陰影存在。

雖然在家人的愛心陪伴成長到現在,

毛孩偶爾還是會一點聲響就睡不好,

過於緊張跟人一樣也是會肢體僵硬。

 

  

 

 

▶️1️⃣ #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可以乾濕兩用,尖頭的部分是矽膠設計,

所以很Q彈,不會造成毛孩的疼痛!

洗澡時候也可以刷洗身體,日常時候可以用於緩解毛孩的壓力,

讓他們紓壓按摩,放鬆僵硬的肌肉。看看我家毛孩舒服笑到合不攏嘴!!!!!

 

 

 

最後甚至都要趴下睡覺💤,簡直是比人還幸福

我家毛孩最喜歡按摩頭部後面,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找出毛孩能紓壓的地方按摩,緩解他們緊張的情緒

 

  

 

▶️2️⃣ #多功能寵物集毛器

 

 

 

首先外觀設計就讓我驚艷,粉紅色配上貓頭外型,一支有三個刷頭,

用途上是梳子的部分,可以整理寵物毛孩的浮毛,

矽橡膠面則是用來撢除衣服、沙發或毯子!

集中後就能丟棄!用清水沖洗後,放置通風處陰乾即可。

刷子一拿出來,就可以看到毛孩眼神多期待

 

 

首先細刷頭部份,

我用來梳順整理毛孩的頭部和耳朵旁邊的雜毛

 

  

 

再來另一頭較為粗刷頭設計的地方,

我會梳理毛孩身體和後面尾巴的毛流,

讓毛孩的浮毛可以整理乾淨整齊

看到毛孩紓壓的表情,當主人的我們也會得到療癒感

 

  

💜💜

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們,可以到林三益官網查詢🔍

 

官網:https://www.lsy031.com/l-3vt0zo

 

 

 

 

新的一年也要寵愛自己的毛寶貝唷!

 

 

 

 

 

 

🖤🖤🖤🖤

Special Thanks

@lsy_tw

 

🦮🦮🦮🦮🦮

#lsy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