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X美少女戰士 #Eternal

🌙🌙🌙🌙🌙🌙🌙




  

➰➰

美少女戰士卡通歷久不衰,幾乎每個女孩小時候,都曾想當裡面的仙子。蒐集周邊商品更是童年回憶之一。所以聽到這次慶祝30周年,美妝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聯乘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Eternal》,怎麼可能錯過搶購的機會!



▶️🌙月亮形眼影盤

  


  


由別於一般植村秀簡約設計,這次推出的聯名商品,寶藍色皮革作外殼,配上燦金色點綴眼影盤,共有9色以大地色調為主,從霧面淺米、橘色、粉色到棕色,可以到達漸層又有神的眼妝。

➰➰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橘棕星月棒」襯膚色,如絲綢般滑順,氣質爆棚,又能帶點秋冬溫暖的感覺!


  

➰➰

#shuuemura #shuxSailorMoonEntern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