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ke a Urinal in A Nightclub 

一扇紅色微光的窄門,當妳踏進去後,會聽見低頻振動砰砰作響的歡騰聲,到地上散落的包包、煙蒂籤詩。


  

沒有正確的方向指標,仔細觀察空間結構中的正反兩面、通道、廁所、玄關與休息區中的各種線索,讓觀賞者更能體驗其樂趣!


  


《固體的雲》是一座半透明的結構,《固體的雲》是一座半透明的結構,在這裡不論是固體、聲音、詩籤、光線等都是必須刻意去找來源,才能發現它是從一個需要蹲下來才能發現。


  


洗手間的空間時,則可透過鏡面上的圖像、文字、語言、音樂等不同媒介,與水龍頭不停流出不同顏色的水,還有燈光的交錯,呈現出一個壞掉的夜店感。


  


羅智信〈浴缸沙發〉,玻璃纖維樹脂,這邊則是有點陰陰暗暗的,躺在那邊冰冰冷冷,也彷彿是告訴大家,人與人之間再迷幻也是如此冷淡。

  


🎬《像是一個夜店的小便斗》羅智信個展


  



🕰展期:即日起—20211128

📍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