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Garden Archetypes

  

➰➰

1921 年以馬術及皮件用品起家的 Gucci 

今年適逢品牌創立 100 週年

由現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自策畫的《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選定台北做為全球第五站展出城市

  

➰➰

1️⃣時空控制室

在這裡可以觀賞到歷年15Gucci形象廣告



 

 

2️⃣Gucci Bloom花悅仙境

Gucci首款香氛「Gucci Bloom」,滿溢整個房間的茉莉花香!

  


3️⃣Gucci幻境

天花板到整面牆環繞手繪的經典畫面,田野花園走入文藝復興風格。


  


4️⃣Gucci方舟

邀請模特兒演繹一群年輕的夢想家和他們的動物同伴們,從被洪水氾濫的大地上揚帆啟航,搭上了諾亞方舟,實現人和動物共存的概念。


   

 



5️⃣Gucci收藏家

首先你會被整面的蝴蝶🦋收藏震撼,整個展間使用全鏡面反射效果,讓人有點錯亂於那裡是出口,彷彿置身於萬花筒,從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櫃中,放滿超過1200隻蝴蝶標本、1000個瓷盤、100個酒神包與1000個布偶娃娃!


  


6️⃣Gucci好戲登場

最後一區向好萊塢音樂劇黃金時代致敬!


  

➰➰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典特展》台北站


➰➰

#gucci

#GucciGardenArchetypes

#gucci100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