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來臨,說到永康街就會想到芒果,今天和朋友相約到永康街尋找特色美食!經過永康公園,一間白色拼接藍色的招牌,還有一扇木門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小店一樣,開放式的設計,所以我跟朋友馬上就決定要在成真咖啡用餐!
  
 
一進門就看到親切的服務人員,開放式廚房讓你在用餐時也可看見廚師們的用心,點餐和茶水是採自助式的,吃完餐點希望大家也能自己拿到回收檯上擺放,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但是沒限制用餐時間,每個座位隔間還算寬闊,適合三五好友相約聊天,當然也有一個人也能放心邊喝咖啡邊辦公。
 
餐廳在住宅區內,顯得特別耀眼,有著年輕的氣息。
  

成真咖啡的店名就如同自家的品牌理念,一杯簡單咖啡啟動美好的時光,餐廳氣氛有著濃厚的溫暖,如同在家享受愜意的生活。
  
 
先介紹一下成真咖啡的餐點和價位,大約有20幾款不同飲品,有常見的拿鐵、咖啡、花果茶之外,當然還有店家的人氣創意料理!難怪搜尋一下ig,有許多網美們都會來此打卡。
  

 
==檸香冰美式==
  
這款是永康店的限定飲品,濃縮咖啡搭配檸檬的酸甜滋味,讓偏苦的咖啡帶出甜甜的檸檬果香,但此口味我個人覺得偏成熟大人,所以喜歡創意美式咖啡的達人們可以嘗試看看。
 
==花漾瑰蜜==
  
這杯飲品真的超適合和閨蜜姐妹一起享用,鮮豔的玫瑰花搭配在白色奶霜,基底是咖啡與玫瑰荔枝果香茶,口感非常豐富有層次,
  

  
另外上層的玫瑰花瓣是可實用花,拿著一片花瓣沾取附上的蔓越莓果醬 
   

當服務生端上前我和姐妹們都驚呼,再把蓋子打開後乾冰四散,撲鼻而來的是玫瑰花香,迷濛又浪漫瞬間彷彿自己像公主一樣,這項飲品是我最推也最喜歡的一道飲品,不管視覺或味覺都是一大享受!
 
==橙香威士忌==
  
我好姐妹喜歡微醺的感覺,酸甜的鮮橙搭配濃厚威士忌酒香,基底的咖啡香氣濃郁,讓人更加陶醉也能更享受下午茶輕鬆的時光。
 
 
彩虹飯==海鹽蒸烤鮮中卷==
  
首先彩虹飯的紅色是紅麴、黃色是薑黃、白色的是紅藜麥,非常健康養生的料理,不會讓身體有負擔,搭配上香甜軟Q的中卷,視覺上的繽紛打開了食慾,又讓人覺得原來養生健康的料理不再是乏味而是創意之餘又非常美味!
 
 
彩虹飯==日式鹽烤漬鯖魚==
  
和中卷一樣的繽紛可口,一直很害怕鯖魚獨特的魚腥味,但店家鹽烤配上檸檬完全沒有可怕的魚腥,喜歡口味重一點,
  
可以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帶一點辣味反而增加了食慾!
 
 
舒芙蕾厚鬆餅==熱情鋒芒==
  
來了!來了!最後重頭戲就是這道甜點,台灣夏天盛產的芒果,讓全世界遊客都為之瘋狂,鬆厚的日式鬆餅,搭配台灣夏天出名的芒果,上面加上冰淇淋點綴,以為整體會過於甜膩,結果完全不會!不僅不會蓋過芒果的香氣
  
鬆餅鬆軟的口感,就算前面吃得再飽再撐,果然還是有另個胃裝甜點!太幸福了!
 
謝謝「成真咖啡」招待,除了世界冠軍咖啡配上經典甜點、彩虹飯等創意餐點,店家也將其獲利回饋社會。 值得大家學習的營業精神,永康店的店員們也是笑容滿面,讓這次造訪更添加了溫暖的感覺
--------------------------------------------
【成真咖啡 台北永康店】店家資訊
 

 

搭乘捷運到東門站,從4號出口沿著永康街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搭乘公車到信義路二段上的「信義永康街口站」,有0東、0南、20、22、38、88、204、1503、紅線、信義幹線公車會經過,步行約5-10分鐘即可抵達。

 

 

---------------------------------------------
成真咖啡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6號
成真咖啡電話:02-2358-2826
成真咖啡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11:00-21:00
週五、六、日11:00-22:00
成真咖啡服務費用:不收服務費
成真咖啡用餐時間:不限制用餐時間

 

---------------------------------------------
--------------------------------------------
  

餐點美味:★★

環境氣氛:★★

服務品質:★★

再訪意願:★★★★★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