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號]小花臉OUT!夏季持妝TIPS

 
出門秒變土石流的小花臉季節來了!!
 
眼看著即將來臨的酷暑,女孩兒們最怕的一定是精心打扮的妝容,出門秒變土石流的悲劇!台灣典型的悶熱潮濕的夏季,再加上室內乾燥的冷氣房,很容易讓妝容崩裂,在這裡要介紹TOP 3,終結變成小花貓的命運。
 
在夏季時期最重視薄透的妝容,一方面是避免太厚重的妝容很容易堵塞毛孔,一方面是預防底妝更加容易浮粉和斑駁的窘境。
 
~樂敦SKIN AUQA~1000日幣
  
選擇第一步對的飾底乳就能事半功倍,這款防曬乳是2019年在日本最火紅的防曬乳,這款不僅能抵抗紫外線傷害,也能當作飾底乳改善膚色的狀況,質地非常保濕很容易推勻,一樣產品卻有兩種功能,防曬和膚色一兼兩顧,讓忙亂的生活簡短化妝時間,薄透的底妝免於層層堆疊的負擔感。
  
使用前後對比可以看得出來,皮膚膚色改變,而且變得更透亮。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1400台幣
  
  
資生堂首創的金平糖美肌粉末,不僅帶有珍珠粉光的效果,也有防曬的功能,如同慕斯般的保濕質地,無需擔心脫妝或浮粉,用量也不用太多就能達到足夠的遮瑕力,補妝時只需要輕輕拍打就能帶走臉上的油光。

 

~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 水漾柑橘香~89元

   

   

 

夏天出油或流汗時造成妝容髒污,在補妝前輕壓即可帶走多餘皮脂及汗水,濕紙巾內含豐富的化粧水,使用後肌膚擁有水嫩保濕感,補妝前能夠更加服貼好上。而且無酒精成份不易造成肌膚過敏狀況,日本風靡已久的妝容KEEP濕巾,清爽又不油膩,快點購入偷偷學習日本女孩的補妝心機小技巧,輕輕擦拭或敷在想補妝地方,加強保濕後,讓妝容更服貼。
 
 
 
今年夏天就告別層層疊疊的NG底粧,當個輕透又明亮的白皙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