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山捷運站後方有非常多的咖啡廳,這間本來是在2樓的店面,最近悄悄辦到一樓的巷弄裡,很悠閒也很安靜的地方,所以很適合一個人安靜的享受咖啡時光,當然三五好友聚餐也非常的推薦。

首先店面是綠色的大門,店員和店長都非常熱情的招呼客人。

今天和友人去踩點時,我們點了店內最有人氣的餐點。

~冰滴咖啡~
  
咖啡做成的冰塊,加上一瓶牛奶,是不是覺得很特別,而且感覺一大早就在酗酒(哈哈哈)

~小鬆餅~
  
水果和冰淇淋做點綴


---------------------------------------------
店內不僅有甜點,也有供應鹹食。



環境很適合網美們來拍照
   

 


好喜歡這個水晶燈,很美而且感覺氣氛很好。

  


最後點了一杯蘋果鳳梨果汁,是鮮榨果汁所以喝的到顆粒,而且不會甜膩!

  


地址
  
---------------------------------------------
店家資訊

新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1號1樓
電話:02-25219586

-------------------------------

餐點美味:★★

環境氣氛:★★

服務品質:★★

再訪意願:★★★★★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