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敘。XHALE於捷運中山站附近,中山站給人的感覺就是咖啡廳一級戰場,有各式各樣特色的咖啡廳,今天要去的是文青最愛的赤峰街。

  

店家位於公園旁邊,環境很安靜悠閒,離捷運站不算太遠。


當天跟朋友一起去踩點時,覺得店內環境很溫馨,有沙發區、室外用餐區,也蠻多是獨自用餐的客人,因為店內很安靜所以獨自一人用餐,或是用電腦辦公也不覺得突兀。

點餐或是餐具、水都是自主式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不過店內要是沒坐滿,店家並不會刻意提醒用餐時間。


有個小插曲是因為我們到店家時間,已經是下午6:30了,雖然營業時間是到晚間8點,但店家last order是6:30,所以鬆餅和餐點是無法供應點餐,只能點購飲品和櫃檯前的蛋糕。

菜單
  

所以我們擇日的下午再前往店家,點了店內的招牌。

~珍奶鍋煎鬆餅~280元
  

蠻鬆軟的口感,珍珠奶茶口味,不會太甜膩,對於珍奶控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蒜香清炒義大利麵~250元
  
湯汁清爽不油膩,我喜歡濕濕的義大利麵,蒜香非常入味。


--------------------------------------------
店家資訊
平日11:30-20:00
週六、日10:00-20:00
TEL:02-2552228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5-1號

--------------------------------------------

餐點美味:★★

環境氣氛:★★

服務品質:★★

再訪意願:★★★☆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