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號]畫報風寫真。我的美拍TOP3

 

 

現在已經變成人手一機,甚至無時無刻都在低頭滑手機,手機時代當道的現今,可以知道經營社群網站比真實的人脈關係還重要,不論是出國旅遊、聚餐、通勤時間、親朋好友聚會、任何時間任何事情都會拍照,第一步就是上傳到自己的社群網站,彷彿就像是小時候寫日記一樣,只是現在將自己的生活公開。
看到社群網站的使用人口,就會開始比較自己的照片按讚數,或是自己的追蹤人數跟別人的差距,一旦有了比較心態就會開始將照片修的與眾不同,接下來我就要介紹我的小心機APP,簡單一鍵搞定美化自己的照片!
 
  • Top1技巧一內建APP~Picnic~
這款APP好用之處在於不論天氣有多糟,或是天空有多陰暗沒陽光,輕鬆一鍵套用裡頭的濾鏡,就能讓照片彷彿是在晴朗陽光高照之下拍攝而成的,首先我們先看看這張陰天未套用濾鏡時,顯得照片黯淡無光,而且普通又不出色的風景!
 
套用Picnic內Ariel濾鏡後,整體照片變得特別明亮,而且讓人以為真的是在晴朗的天氣所拍下的照片,可以調整雲朵的大小,也能調節明亮度,非常的輕鬆上手,自己彷彿變成厲害的攝影師。
  
 
  • Top2技巧二~九宮格法仰角角度拍攝~
直向拍攝風景時,不要將所有景色塞滿,可以利用照片功能內建9分格方式拍攝,將人物放置在中間格線內,拍攝者利用仰角的方式,可以拉長身高比例,拍出逆天的長腿哈哈哈,當天若是陰天時就可以利用技巧一picnic的app改變天空顏色,讓我們對照看看修圖前後的感覺吧。
修圖前(九宮格法內建拍攝功能)
  
修圖後變成繽紛明亮的美照
  
 
照片的小技巧之一就是墨鏡,完全不怕眼妝有沒有脫妝,而且戴上墨鏡讓你瞬間更有態度,隨性自然又方便的小心機單品,千萬也不要錯過!
墨鏡品牌:OWNDAYS TAIWAN
價格:1990
   
 
 
  • Top3技巧三~不看鏡頭~
有時在各大景點拍攝照片時,會在意一堆旁人的眼光,而且看鏡頭微笑又顯得太刻意,拍久了或許增加的尷尬感,不如看向其他地方,或利用背影拍攝讓照片看起來自然又隨性的風格。
   
 
就算不是明星或是名人,試試看利用這些小技巧,花點小心思讓自己的照片更有創意,也是能吸引其他人來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