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謝謝雪花秀❄️

可以成為雪花秀大使,推廣我的愛用品牌雪花秀,心裡滿滿的感動!

更開心的是品牌代言人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BlackPink 全球品牌大使-Rosé🖤💗🖤💗🖤💗🖤

 

雪花秀是超過50年來一直努力鑽研人蔘與美肌的韓國🇰🇷品牌,

歷來的代言人都是擁有好膚質的藝人。

而潤燥養膚精華是《Sulwhasoo雪花秀》創立以來持續熱銷的經典商品。

 

➰➰

  

 

▶️第五代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

  

 

首先先介紹前一代的,韓國氣候偏乾燥,特別會注重保養第一步驟,

但對於台灣濕熱的天氣,如果怕臉上塗抹過多步驟的人,我覺得可以在秋冬使用,

尤其是在暖氣房時,能改善乾燥的肌膚。 像我嘴角較為乾燥,也可以輕輕按摩於嘴角和脖子。

 

 

   

 

 

 

 

▶️第六代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

  

 

 

在2023年5月推出了全新升級版,攜手MIT麻省理工學院聯合研發E-SKIN技術,讓質地更為水感精露狀,

能讓保養快速直達肌底,而且很好推勻,清爽又好吸收,感覺很適合台灣夏季的天氣使用,比較不會有負擔!

也能讓底妝更服貼,裡面有94%天然成分及頂級人蔘,味道很溫和不刺鼻。

 

 

   

 

外表以源自古朝鮮白瓷月亮罐為造型,並換為橘色顯眼的英文Sulwhasoo logo,

讓瓶身更簡約卻質感十足!擺在化妝檯前,也像個藝術品!

 

 

  

 

脫口罩的時候來臨,不再為肌膚感到窘境,每天在清潔後第一步驟使用,輕輕按摩於乾燥的皮膚上,

也能和像Rosé自帶水潤發光肌。 更多的詳細資訊,點點官網查詢

 

 

  

 

 

➰➰➰➰➰➰

更多的🔎詳細資訊,點點官網查詢

@sulwhasoo.taiwan

 

想要加入免費最新的潤燥養膚精華體驗者,歡迎點點官方網址申請

 https://bit.ly/3LDXq0w

 

 

#Sulwhasoo #SulwhasooTaiwan

 

#雪花秀 #潤燥養膚精華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