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童年都住著一部經典動漫,尤其我小時候特別喜歡流川楓這個角色,睽違那麼久的時間,終於電影大螢幕方式呈現在觀眾面前,說什麼也要搶首映當天就去看!

  

「教練,我想打籃球!」這句話是不是耳熟能詳,火紅32年的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從1990年連載到1996年,是小時候每個人童年必看的動漫之一,不僅激勵人心,對於追逐夢想的熱血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

這次電影主打的是「🏀湘北五人組」,內的主角換成了而是擔任控球後衛🔴宮城良田🔴

一圓動畫版沒有推出全國大賽篇的遺憾!

而且還是對戰自己心中最強的隊伍{山王}。

   

  

 

原以為3D畫風的呈現會讓視覺有所影響,無法投入到故事內容,少了一些搞笑橋段,不過每每紅毛小子~櫻木花道~出現,都會讓人會心一笑,而且整部電影最厲害也最驚艷的地方是,讓籃球動作和細節變得流暢無比,從運球、抄截、切入到上籃動作都處理得相當自然!


劇情則是貫穿劇中每個人背後的成長歷程,對於籃球的執著和熱愛,堅持練習和相愛相惡的關係,其實開演沒10分鐘,我就已經很感動,很多賺人熱淚的橋段與對話。


其中我最愛的一句話 

🔝[現在認輸,比賽就結束了]🔝


  


主題曲不是童年的記憶,而是嶄新的搖滾風,🎵🎵The Birthday=片頭曲〈LOVE ROCKETS


大推這首片尾曲🎬🎬🎬🎬

🎵🎵10-FEET=片尾曲〈第零感〉

喜歡日本JROCK的朋友可以聽聽看


❤️特別感謝PIXNET活動組的邀約❤️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