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deya_taiwan x @pxmart

 

👜🎒

 

  

 

 

 

最近全聯集點活動特別多,而我特別喜歡的

是和deya福利點超值購的商品,Save Our Oceans配上可愛的大翅鯨🐳logo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大家都很關心海洋生態和環保♻️

這次deya大翅鯨的系列包款都是以海底廢棄的漁網、垃圾、寶特瓶作為原料製成。

 

全聯1028日至121日推出以100%回收寶特瓶製成的回收紗包款共4款,

抗菌99%的內裡,今天我特別想推薦兩款我自己最喜歡的款式。

 

 

  

 

▶️🎒 deya 大翅鯨環保回收抗菌後背包

 

 

  

 

 

輕巧耐用,小後背包容量看似小, 但其實可以裝蠻多東西 ,像是最近日夜溫差較大

,我會放一件小外套,和一把折疊傘,內裡有三個夾層,

拉鍊層可以放置重要物品像是錢包或鑰匙,中間可以放外套,

後面小夾層也可以攜帶11吋平板, 

 

 

 

方便妳隨時隨地辦公或是上網。

 

  

 

 

 

▶️👜 deya 大翅鯨環保回收抗菌托特包

  

 

這款超實用的,像是出門採買就無需使用塑膠袋,

而我是拿來當琴譜包包,可以放琴譜、揹帶、IPad 、和琴用的彈片,

這款包包不僅媽媽可以出門採買使用,也可以當作上課用的包包,

一個包款全家都適用!

 

  

 

➰➰

   

 

即日起~ 12.01 到全聯用200點加價超值換購!跟著deya一起實踐愛護地球,

保育海洋生態的活動吧~~

詳細內容請點點連結

 

<全聯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