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上發現了,

很多網美或是韓國的美妝大推的組合,

因為很少接觸到韓國美妝保養,心動的我馬上下單一組來試用看看!

 

 

 

首先先來介紹組合的內容有:

緊緻美容精華液(40ml *2個)、緊緻美顏

杯(2個)。贈除皺美顏杯一盒(2入)!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包裝是薄荷綠的設計,

美顏杯有大和小的尺寸,

 

大的美顏杯基本上,我是用來按摩推推整個

臉頰,改善每天早上水腫的臉

 

小的尺寸美顏杯,我是用來按壓嘴

角,或是小面積想要加強改善的地方

 

 

 

 

 

  

 

 

 

 

矽膠材質美顏杯,彈性很好所以不會讓皮膚

不適感

 

 

 

 

   

 

 

 

 

 

以下是我個人保養的步驟

 

洗完臉

➡️ 取適量緊緻美容精華液塗抹

 

➡️ 大大美顏杯輕輕向上拉提

 

➡️小的美顏杯推開於咀嚼肌按摩再帶到耳

朵旁的皮膚

 

 

   

 

 

 

 

 

 

 

此款緊緻美容精華液透明、高水潤感的細緻,

 按摩後很快速讓肌膚吸收!給肌膚溫和、保濕、不黏膩!

 

 

 

 

 

美顏杯用法:先按住美顏杯(先把空氣排

掉)再把它放到想要按摩的地方

 

 

 

 

 

 

 

   

 

 

 

 

 

因為是韓國的品牌,

 所以美顏杯剛好是專為亞洲人臉型打造的

 

 

   

 


 

 

 

本文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建議還是自行試用,因應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