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Mr.Wish的手搖茶,前幾天經過門市,突然發現他們推出了新系列,(🔖微果茶🔖)系列

讓原本就只喜歡原茶的朋友有更多選擇,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切片,讓單調的原茶,提升了更豐富的口味。

🔸先選擇基底茶,例如:紅茶、綠茶、和青茶。

🔹再選擇喜歡的水果,例如:檸檬、百香果、柳橙,和葡萄柚。

 

➰➰

夏天過於炎熱,也無法邊走邊喝,我索性全部都買回家和家人一起share🐱

 

▶️1️⃣高山青茶葡萄柚{L杯~35元}

  

我個人喜歡有點甜味,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半糖口味。看看這個配色,和一大片的葡萄柚帶出了果香,非常順口也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來一杯。

▶️2️⃣熟成紅茶柳橙🍊

  

柳橙的酸甜融合於茶香,清甜爽口,連我媽媽都非常喜愛!

▶️3️⃣茉香綠茶檸檬🍋

  

本以為檸檬會有點苦味,但是店家建議半糖,就可以消除檸檬皮苦澀,而且檸檬真的百搭,搭配紅茶也是很對味!

▶️4️⃣茉香綠茶百香果白玉珍珠

  

我很喜歡百香果的果粒,再加上口感十足的珍珠,酸甜酸甜滋味,半糖搭配真的完全不會過於甜膩!我個人是加價購買隨身杯,看看這個份量帶回學校或回家,都可以和親友一起分享,而且環保第一☝️

 

➰➰

  

📍:門市資訊(台北小巨蛋門市)

☎️022577-892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4

⌚️:週一~週五(10:3019:30

         週六(11:3017:30

         週日為公休日

詳細資訊可連結🔗@mr.wish.tw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