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貓頭鷹C@fe外帶美食

🦉🍴🦉🥄🦉☕️🍰🍝🥞

因應疫情的關係,很多餐廳都無法內用

最近我最愛的餐廳推出了外帶自取美食餐點

而且享有7折的優惠‼️

一直很喜歡這家餐廳的風格,滿滿的貓頭鷹裝飾,彷彿自身童話世界,更想念他們的餐點。


➰➰

我這次外帶的餐點如下

  

▶️1️⃣魚子醬花枝蛤蜊義大利麵🍝

鹹鹹的魚子醬,可以帶出花枝和蛤蜊的香甜味道,麵Q彈適中,非常好吃😋

  

▶️2️⃣酪梨🥑培根🥓起司🧀️歐姆蛋

我最喜歡酪梨了!配上培根和紅椒黃椒,讓口感更加有層次,貝果🥯不會過硬,軟軟的沾起司,是我之前到他們餐廳必點的餐點之一。

  

▶️3️⃣蒙頓香檸🍋

這是我媽媽推薦的蛋糕,甜度適中,配上她最愛的拿鐵,在家也可以享受下午茶。

  

▶️4️⃣私心大愛❤️早安!甜心鮮果法式吐司

看看這個水果份量,吐司烤過所以口感酥酥的,我喜歡配他們附送的香草冰淇淋吃。

  

▶️5️⃣烤榛果拿鐵☕️&香蕉🍌奶昔

   

   

▶️7️⃣8️⃣9️⃣外帶menu

  

在家也可以享受好吃的美式餐點,又是我口袋名單之一必拜訪的餐廳,現在也可以外帶囉!


➰➰

三隻貓頭鷹🦉C@fe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1538

☎️0223770995

美式風格🇺🇸早午餐和漢堡🍔咖啡☕️

巷弄美食外帶自取一律7️⃣折的優惠


➰➰

#外帶美食

#自取美食

#美式料理

#巷弄美食

#三隻貓頭鷹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