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天氣較為潮濕悶熱,所以導致我出門沒多久,

頭頂的髮絲軟塌,整個貼在頭皮,不僅瀏海凌亂難整理,

而且看起來更沒精神!所以每次出門都是帽子的懶人搭配法⋯⋯

在夏天更是悶熱到不行,不論到朋友家拜訪,或是去餐廳吃飯,

帽子完全不敢拿下來的窘境!

 

 

我跑去藥妝店和網路搜尋看看,是否有適合自己的造型產品,

才發現很多人都推薦[沙宣蓬蓬水]一噴一吹只要兩個步驟就能輕鬆出門。

 

  

 

首先一早起床,我就會拿[沙宣蓬蓬水]噴在髮根


 

p.s.而且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細軟髮、頭頂扁塌、

甚至有髮量少的問題,所以在這裡我想好好分享教學使用方式,

要改變就從頭開始,找回被睡姿壓塌的蓬鬆度

零技巧超好上手,是不是超級快速又方便。

 

和盥洗用品放在一起,方便取用,不佔空間,而且紅色的外觀設計,反而讓平淡生活用品,添加了不少色彩!

  

我的變髮步驟

STEP1.距離髮根20cm處噴灑更爲均勻

 

 

  

 

 

 

 

STEP2.再用吹風機逆向吹乾髮根

 

 

 

 

  

蓬蓬裡面的成分有日本進口專研礦物鹽

整體設計是輕巧的紅色瓶身,按壓噴霧式設計,

零技巧方便又很順手,水基底配方,輕盈自然不僵硬,不會黏黏的感覺。

 

  

 

輕鬆整髮讓我在出門前省下不少時間,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

其實蓬鬆的頭髮,讓人在視覺上不僅看起來臉變小,

還能到達減齡效果,根本就省下去美容院燙髮根的錢和時間。

  

 

 

「沙宣蓬蓬水」主要含有

 

日本進口專研礦物鹽成分:幫助撐起髮根、迅速蓬鬆頭髮,修飾臉型。

水基底配方:溫和輕盈,不會殘留白屑,長期反覆使用不會傷髮。
 

沙宣蓬蓬水各大藥妝店都能購買!!和各大網購通路都能購買唷

 

如果我是要出門約約會,或是和姊妹們吃下午茶,

我就會乖乖地一噴一吹的用法,讓自己的髮型更加完美有型!

 

但是如果特別趕時間,或是只是要去上班,

我就會如圖一樣,噴完沙宣蓬蓬水輕輕抓個瀏海,

馬上就讓髮根乖乖變高高,其實髮型也是會影響大家的第一印象,

髮型到位加上淡妝,就能恢復精神,像我手殘的女孩們,沙宣蓬蓬水簡直就是救星!!!!!

 

 

當然我個人是最愛在網路下單,隨時都能補貨到家,方便又快速!!

◼︎沙宣蓬蓬水哪裡買 https://reurl.cc/MAv4mK

💖💖💖😊😊😊😊💖💖💖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