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的來臨,每每一換季時,唇部就會像臉部一樣,若沒做好保濕步驟,唇彩就不容易上色

甚至會出現細紋乾裂脫皮的狀態!

 

最近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出門都必須戴上口罩,這時候因為長時間悶在口罩內,

唇部更快乾燥而裂開

 

 

  

 

這時想起小時侯,曾經住在德國一陣子,當時我德國阿姨常常拿這款護唇膏給我,

HERBACIN就像是德國國民品牌,也常常聽到台灣朋友請求代購。

 

 

 

  

 

這次我要向大家推薦的是Herbacin小甘菊系列護唇膏,有三款我必買命定的味道。

 

 

 

💕經典 

 

 

 

有機德國洋甘菊與多種有效護膚植物萃取精華,能滋潤和保濕成分!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 薄荷迷迭香

 

 

  

 

此款我擦起來後,會感覺有涼爽清新的感覺,想睡覺時擦一下,可以恢復精神笑),

持續擦拭可以修護,並保持唇部亮澤

 

 

💕 小甘菊香橙潤澤唇膏

 

 

  

 

添加蜂蠟、香橙、墨西哥萊姆和薑黃植物萃取物等等成份,

質地相當地柔軟又滑順好使用。

 

 

我特別喜歡這牌子的護唇膏,是因為柔潤滋養雙唇而且也不會有黏膩厚重不適感!

 

 

  

 

對於小資女孩們,最為平價又好入手的護唇膏,今年冬天保養,

 

就讓Herbacin德國小甘菊】護唇膏溫和呵護你有水潤雙唇吧!

 

 

  

現在在康是美還有限量禮盒,和小甘菊遊樂園的硬殼包可以選購,

在年底好好買一組連敏感性肌膚都適用的產品,犒賞自己或是聖誕節最佳交換禮物的選擇!

 

  

 

德國小甘菊線上購物

Http://herbacin.new.meepshop.com/

德國小甘菊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erbacintw/

 

P.S>使用方法~~~~取適量使用於乾燥,粗造的唇部即可

今年冬天一起打造美麗又滋潤的唇部吧

 

 

#德國小甘菊

#herbacin

#護唇膏

@herbacin.taiwan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