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ERO 

 

#1+1 你和我PEPERO

 PEPERO是韓國棒狀餅乾銷售第一品牌 

更是韓國的年輕人最喜愛的國民零食

  

11/11是PEPERO傳情的最佳時機

可以向好友傳達友情長久

或是親人和情人表達愛的祝福

   

小巧的盒裝可以和一群好友帶著去郊遊

一個人獨處也可以享受片刻的幸福感受

   

最新上市

1.脆心巧克力棒

主打的3種經典口味

2.⚪️白巧克力棒

3.🟢杏仁巧克力棒

4. 巧克力棒

 

    

我個人最喜歡

⚪️白巧克力棒

牛奶口味的餅乾棒

配上有碎碎的餅乾脆片

讓口感更加有層次

   

我想向我的好姐妹傳遞祝福

Dear my lovely sis @klarayung

Celebrating our friendship forever  

  

#peperoday #pepero傳情

#pepero1+1你和我

#Lottepepero

#棒狀餅乾

 #japaholicgirls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