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而過敏的膚況,讓自己在買刷具時都會更多金錢和時間去測試,上網爬了很多文章,試用過很多產品,一直都沒辦法改善浮粉或易脫妝的問題,直到看到林三益官網,有針對各種膚質推出不同刷頭和刷具。

 

✔親民價格  ✔品質好 ✔CP值高高

對於小資女孩們,投資刷具時一定會列入考慮的條件。
 
 
林三益刷具不僅CP值高,它的刷具色彩粉嫩到少女心爆棚!連外包裝的盒裝設計,也很時尚送人自用兩相宜的概念
 
 
首先先來看看其外觀,超輕盈的筆桿,乾淨純白拋光霧面的底與淡淡玫瑰金配色,而且刷毛部份非常柔軟,完全不會扎膚
  
 
官網介紹的特色
✔微笑雙斜角:一刷兩用,一面上底刷,一面上修容,可深淺色分開用

✔首創以0.06mm與0.07混毛,觸感更加柔密細緻,推力均勻不費力

✔41.5度斜角:自然貼合肌膚,妝感服貼

✔側身U型:貼合五官細節處,打造無死角

  

 

雙斜角設計讓妳在使用上非常方便,像是我黑眼圈較重,使用斜角刷頭讓粉底液更容易推開,最棒的是在鼻翼旁也能輕輕鬆鬆上妝,不需要特地用手指或是一蓋再蓋,造成浮粉崩裂現象,夏天的妝容也不會過重,讓肌膚有過於負擔而造成粉刺和痘痘,輕透的妝容才是王道!

 

=牙刷型粉底刷=

這款有兩組顏色,本人因為喜歡紫色,所以立刻敗家了一組紫色牙刷型粉底刷,相信一開始很多人不知道這是什麼?!

  

這款設計適合用來拍打粉底液,也就是說很像自己用手指拍打粉底液的概念,但是往往用手指拍打很難拍勻,這款刷毛非常柔軟密合,所以拍打粉底液時更容易上妝,也很容易改善均勻膚色

額頭上的痘疤,也因為拍打的方式,讓粉底液更好上妝,修飾痘疤的暗沉

  

此款還附有一個牙刷型眉部修飾刷,是極小刷頭設計的修飾刷,用來打亮妳的眉骨,也可以打亮鼻子讓妳五官更加立體明亮。

 

官網商品簡介
牙刷型粉底刷(紫)
●妝感薄透,呈現柔霧感,宛如自動校正膚色
●刷毛細密扎實,不吃粉底液,輕推即可均勻上妝
●可針對局部,輕拍推疊粉底,提高遮瑕度
●尖頭設計,眼周、嘴角、鼻翼,都能輕鬆上妝
●適合新手使用,微傾刷面上妝手感好、不須技巧
●防曬、隔離霜、飾底乳、液狀粉底均可使用;使用液態粉底,延展性更佳


牙刷型眉部修飾刷(紫)
●短而有彈性的刷毛,適於柔和眉毛線條、或暈染調整眉色
●亦可沾取淺色遮瑕,眉周描繪、加強眉型調整
●特殊握桿角度設計,上妝手感好操作、不須技巧
  
最後再用雙面斜角刷輕輕刷上蜜粉定妝
  

用後心得比較推薦文分享

  • 包裝設計很有質感
  • 刷毛柔軟不扎膚(這是最為重要的一點)
  • 粉底好推勻好上手
  • 底妝不容易浮粉

 

//本篇為體驗文,產品由LSY林三益提供//

 

本人肌膚是屬於偏乾燥,又是過敏肌膚,所以這是個人使用心得,若是有疑問和使用問題最好上官網查詢,或是到店家體驗會更能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刷具唷!

  

★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及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