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很多女孩兒們跟我一樣,怕痛而沒有穿耳洞,但是看到身旁的朋友每次都能配戴美美的耳環,或看到明星們簡單的穿著搭個耳環的隨性感,就覺得非常羨慕!


而且每次出門逛街,看到可愛的耳環卻只能遠觀,就算買了夾式耳環,戴久了反而讓耳垂感到疼痛,所以一直放棄耳環這個最簡單實用的穿搭小物。


直到我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專賣貼式耳環的店家--OSMAR絢彩家--,心裡想說(真的假的?!耳環可以用貼的嗎?!),看到店家刊登那麼多款耳環,雖然半信半疑還是決定下標幾副回家試用看看。


內附了一張簡單明瞭的使用方式,在配戴前可以先將此產品的膠帶放置在自己手背皮膚,測試一下是否會過敏發癢,若不會就開始照著這說明書使用吧!

  • 建議1。膠帶貼附在耳垂前,先將耳垂擦拭乾淨,避免汗水或油無法讓膠帶太過牢固而易掉。
  • 建議2。膠帶一次貼完後,請不要重複使用原膠帶,一方面是不乾淨,另一方面怕黏性無法持久。

 

這次我買了四副不同風格和樣式的耳環


第一副是簡單的星星款,這副耳環不管什麼風格的服飾都能穿搭,我建議將頭髮綁起來,露出星星的圖案會更顯眼。 星星款的我會選擇小男孩風的復古風格服飾搭配。

   

 


第二款我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恐龍,綠色透明的款式,休閒的款式就用T恤做搭配吧!穿著上可以素一點,讓整體恐龍的可愛感跳出來,相信和姊妹閨蜜一起聚餐時,會是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第三款則是可愛童趣味的愛麗絲與白兔先生,這款呢,我會選擇簡單且認人都有的帽t做搭配,讓人看起來年輕像大學生的感覺。
   
 


第四款是最典雅的珍珠垂墜式耳環,搭配今年最流行的大地色碎花長洋裝或襯衫,出門約會讓氣質感大大的提升。
   
 


關於配戴上是否穩定,大致上我使用的方式,盡量動作避免太大,或是撥弄頭髮時不要太用力,一整天下來是蠻穩定的。

簡單又方便的黏式耳環,可以讓沒耳洞的水水們在搭配上多了一個小小心機的秘密,千萬別錯過==OSMAR 絢彩家的貼式耳環==。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