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來襲,我相信很多女孩兒們,喜歡穿著短褲短裙,亦或者是三五好友到海邊戲水,這時候若是露出毛手毛腳,會讓自己覺得尷尬,旁人也會覺得不甚美觀。
  
這次要推薦的除毛膏,是日本Vogue6月號第一名超人氣的產品,而Musee也是日本知名的連鎖除毛美容中心,但忙碌生活或許沒時間讓妳上美容中心消費,這個產品讓妳在家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在毛手毛腳上塗上薄薄一層除毛膏,只需要等待5分鐘時間,無需剃刀只要等待後用附上的海綿擦拭,再用清水沖洗,非常簡單上手。
   

---------------------------------------------
官網教學

Step 1 塗抹

取適量Musee除毛膏,塗抹在要除毛的部分,份量約為可遮住毛髮的厚度(1~3mm)

Step 2 等待

等待5~10分鐘
※除毛所需要的時間會因為毛質跟毛量而多少有差異。

Step3清洗

用海綿或面紙擦拭,再用清水或熱水沖洗。更特別的是Musee除毛膏不但沒有類似商品常會有的刺鼻臭味

  

 

Musee除毛膏內含8種天然保濕成分,除了能去除不喜歡的毛髮之外,還能讓肌膚光滑亮麗!擺脫毛手毛腳,當個夏天最亮眼的美人吧!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