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

感覺要吃飽還要顧及營養,

才能應付一整天下來工作的疲憊😫

但是我早餐不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太油太膩會讓人食慾降低!

我個人很喜歡吃優格或優酪這類商品,,口味又清爽又方便。

而且我比較偏好吃無糖系列的,因為可以加上自己愛的水果,或是燕麥片。


➰➰

 

  

 

 

光泉應該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品牌,

這次推出了「光泉頂級鮮奶優酪」,

大罐的900g,一般的是500g,

更是市售第一個得到比利時金牌獎的優酪,

熱愛嚐鮮的我馬上買來開箱試吃。

不會酸酸澀澀的,以前吃原味優格,

都怕很酸反而要加很多果醬才能入口!


但光泉頂級鮮奶優酪百分百生乳製成,

所以帶有淡淡的牛奶🥛香氣,

口感綿密滑順,無糖、無香料,PERFECT 💯

健康的早餐,在家自己製作,簡單又快速


  


➰➰

最近我自己最喜愛製作的方式,是先用麥片或是玉米片打底,再加上光泉頂級鮮奶優酪,上面再放上喜歡的水果,如番茄🍅⋯⋯等,再配上堅果類食物,一杯滿滿就能營養均衡。

又或者居家辦公或是需要線上上課的時候,可以像我準備一罐500g的,一個人獨享份量剛剛好,早上可以搭配麵包各式水果🍎🍌🥝,居家辦公或上課,可以準備簡單的堅果類🌰,可以取代點心下午茶!



 


  

 

 

➰➰

疫情期間也可以上各大平台通路販售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頂好



   


 

#光泉優酪 #光泉頂級鮮奶


優酪 #無人工添加 

#無香料 #無加糖 #無添加奶粉 #濃郁奶香 

#使用光泉100%鮮奶 #輕食代餐 #比利時金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泉頂級鮮奶優酪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