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sy_tw

🧸🧸🧸🧸🧸🧸🧸🧸🧸

  

 

 

近期我最愛用的愛牌林三益

推出了新的眼影刷具組,

之前就常常分享林三益一系列的產品,

身邊化妝師朋友們用過後,

也被我勸買了一些林三益刷具組合。

 

➰➰

這次我想要試用看看,林三益推出的眼影刷具組合,眼妝要精緻,這個最後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首先可以看到,這組合大刷頭有不一樣的大小和弧度,更讓人好上手!

 

  

 

 

➰➰

▶️#531圓眼影刷

我示範的是,先用這款眼影刷當作打底的功用,柔軟的羊毛🦙刷毛,不僅不會讓眼皮感到刺刺的,更好推勻整個眼窩,再慢慢延伸到鼻影。

 

 

  

 

 

▶️#513暈染眼影刷

圓頭的設計,更能精準描繪眼睛形狀,

好上色也可以暈染色彩的效果

 

 

  

 

 

▶️#511小圓眼影刷

貂毛的柔軟細緻,刷頭較小的設計,

我是用來暈染下眼影的地方,

非常好上手,輕輕鬆鬆就能推勻,

眼睛變得有神。

 

 

  

 

 

▶️#546斜角眼影刷

化纖毛刷的設計,刷頭較為硬挺,

抓粉力十足!是畫上下眼線的最佳幫手。

 

 

 

  

 

 

➰➰

林三益-日常眼妝組

我個人非常喜歡😘毛量豐厚,又不刺激皮膚

已經大力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了!

 

➰➰

 

快快動動手指

賣場連結

林三益日常眼妝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三益 日常眼妝組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