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曼秀雷敦,一直都是我家急救箱內的必備單品之一。

 

 

 

  

 

我的皮膚偏乾又容易過敏,夏天長時間在冷氣房,

讓肌膚水分很快就流失,馬上乾燥到會起白屑屑;

或是秋冬進入乾冷的氣候,洗熱水澡就會讓皮膚容易造成乾癢。

 

再加上最近更是疫情的關係,

不斷勤洗手或是酒精乾洗手,都是讓手指脫皮,

手的皮膚越來越乾燥,癢的程度已經超越以往的經驗,

想到了以前住在日本我家人都會買曼秀雷敦放在家裡,來對抗乾癢的肌膚。

 

 

現在在台灣也能購買到,覺得很開心能好好渡過秋冬的換季變化!

 

 

 

曼秀雷敦出了這瓶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 來自日本No.1止癢品牌

 

🔺 含有高保濕成分Urea尿素、維他命E和維他命原B5

 

 

 

  

 

➰➰

 

添加了舒緩乾癢成份

 

🔒薄荷醇     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達到舒緩的效果

 

甘草酸鉀   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

  

 

 

關於肌膚的保養,我著重於能保濕肌膚為主,然後不太喜歡過油的乳液🧴

很怕黏黏膩膩的感覺,但這款❤️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我個人使用起來,覺得它延展性很好,

也很快讓肌膚吸收,除了為肌膚保濕之外,

也解決了我容易乾癢的問題。

 

 

  

 

 

➰➰

 

讓大家看看它的延展性,質地水潤,有一抹爆水的感受,

瞬間滲透吸收,滋潤卻不黏膩,留下水潤舒適膚觸。

保濕力也蠻好的,我早上出門到中午都還蠻保濕的,

除非疫情期間,必要一直洗手,大致上能維持3小時左右。

 

➰➰

 

為了養成健康的肌膚,不論四季我都會囤貨在家,

就算是乾癢的小腿肌膚立刻獲得舒緩、搔癢感消失,

乾巴巴的肌膚也變得水潤。

➰➰

 

 

  

 

對於長期練舞,腳掌磨來磨去,而造成後腳跟龜裂,

龜裂穿著球鞋磨來磨去,也很容易造成乾癢不舒服,

我也會拿來塗抹AD,加強腳跟的保水度,紓緩了不少皮膚的不適感

更不會去別人家拜訪,脫下鞋子,

讓別人看到醜醜的腳ㄚ子🦶,尷尬場面一瞬解決!!

 

 

 

➰➰

 

冬季滋潤乳液推薦日本原裝進口

且不油膩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全身肌膚都能適用!

 

  紓緩秋冬乾癢問題肌最佳必備品之一

 

 

➰➰

 

3R2A3814.jpg

 

🔴 本文為本人試用感受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無廣告意圖

實際感受以個人為主 每人使用習慣、喜好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產品成份、功效資訊引用官網(粉絲團)及包裝說明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連結

🔗 https://www.mentholatumad.com.tw/lotion.html 🔗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