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因此眼妝眉毛的彩妝絕不可輕忽,就算配戴口罩還是要讓人覺得很有精神!
 
這次在網路上爬文,看見許多kol和美妝部落客都有推薦此眉筆,馬上上網下訂試用看看。
 
首先品質很高以外,對於小資女來說,價格又很平價
  

 

荳荳 (D國公主)  深受喜愛卻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其實是個素顏慘不忍睹的普妹...

鯊魚 (護衛兵)  除了保衛荳荳素顏,不讓王國的人看到公主素顏,還要幫他竊取他國公主維持美貌的秘密

  

DOT.DOT 高顯色雙頭眉筆 

有兩種顏色

#2可可棕 #3摩卡棕

  

  

這次我購買的3號摩卡棕,此眉筆顏色適用於各種膚色防水又好上色,讓本身手殘的我也很容易上手,畫了眉毛後就算戴著口罩,也讓人有精神的印象!

  

 

顏色延展性很好,一筆就能顯色而不傷肌膚,用使用卸妝水(無須使用卸妝油)即可溫和卸除,真的方便又實用價值,推薦給所有小資女孩!

 

 

 

 

 

官網

https://bit.ly/35EAMP3

商品特色

  • 一筆顯色:絲滑不傷膚,一筆滑順高顯色。
  • 雙頭塑眉:眉筆芯X螺旋刷頭,雙結合便利輕巧。
  • 三角筆芯:筆芯寬窄面一體,精巧立體眉型。
  • 以眉筆順著眉型描繪好,再以另一端螺旋刷毛刷整眉毛,眉型自然服貼
  •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