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這邊介紹分享文青風格的餐廳吧!今天要和好姐妹去拜訪一間可愛風格的餐廳,隱藏於晶華酒店附近的巷弄美食。
喜歡咖哩飯暖呼呼的甜點冰涼的飲品、千萬不要錯過這間文青餐廳|來時The Wrice|
 

The Wrice來時位在捷運中山站

  

在中山的康樂公園林森公園旁邊巷弄中唷

藏在巷弄裡的一間小巧可愛的店面,裝潢以大理石與木製藤編為主非常舒適整潔,視覺上的門面彷彿置身於日本一樣。

   

店內空間明亮且寬敞,座位數也還算蠻多,而且另一牆面投影的星光,讓白色的牆面多了些活潑感覺,很適合網美來拍照打卡。

  

 

菜單介紹:

   

看到這個菜單非常的簡約,而其價格在中山區內非常划算!每一樣的料理飲品都介紹非常詳細,菜單也很用心的有日文版,對於日本的遊客們非常貼心。

 

餐點介紹:

  

來時雞肉香料咖哩飯$190

這款的主餐則是搭配了嫩口滑溜的雞肉,咖哩飯有滿滿南洋風香料,吃起來非常開胃,上面還有擺一條剝皮辣椒🌶️還會附上一碗濃郁香醇的南瓜濃!南瓜泥的口感很滑順,很綿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樣的套餐真的CP值超高,美味吃好吃滿吃飽。

暖呼呼的麥茶

  

黑糖珍珠鮮奶 75元

  

牛奶搭上黑糖,和珍珠真的是絕配!我非常非常喜歡珍珠奶茶,但很怕甜膩的感覺,但店家的完全不會過於死甜,因為有牛奶的奶香味,配上QQ口感的珍珠,身為珍奶控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囉!

色澤呈現大理石花紋很美,建議攪拌均勻後飲用!

  

超適合三五好友想找個地方吃些小甜點坐著聊天💕

 

p.s.最後有個一定要提到的是店家的小巧思,店內的座椅其實是一個簍空的置物空間,方便妳放置包包和外套,讓妳可以悠閒自在的享受午茶時光。

  

 

 

 

品嚐心得

美味:★★★★☆

再訪機率:★★★★

環境:★★★★★

✏️整體店內的氛圍清新,明亮的光線和幽靜的巷內,讓人忘記自己處於都市的喧囂之外。特別難忘的是南瓜濃湯。

  

 

 

私心覺得一定要再訪啊!店內太多人氣甜點都還沒品嘗

💡店家資訊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The+Wrice+來時+-+冰品、飯食、甜點/@25.0535022,121.5220156,17z/data=!3m1!4b1!4m5!3m4!1s0x3442a9c669fca483:0xf33541b5d5960bc6!8m2!3d25.0535022!4d121.5242043👣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7號

🚇捷運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02 2536-8636

🔛12:00-20:00

⛔️營業時間自8月起已更改為"周一至周日"12:00~20:00 (取消店休日)

📍IG:https://www.instagram.com/iamthewrice/
 

The Wrice 來時地圖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