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年底想要和好姐妹們聚餐聊天,上網找了許多餐廳的介紹,因為特別喜歡ViVienne Westwood 此品牌,看到了台北旗艦店推出了期間套餐

期間聖誕暨新年套餐販售截止日期 2019/12/16~~2020/01/29

主打健康的美味,精心規劃三款主餐,包括「鱈魚時蔬三明治」、「時蔬烘蛋巧巴達」、「燻鮭酪梨可頌」以及兩款特製甜點「 法芙娜棉花糖吐司」、「聖誕隕石」與兩款飲料「提拉⽶蘇鮮奶茶」、「洛神玫瑰花茶」,消費者可以由搭配,套餐價NT$599,於2019/12/162020/1/19 期間販賣
  
 
今天和好姐妹相約到此餐廳拜訪,捷運忠孝敦化,是現今流行的品牌複合式店面,一樓有服飾的販賣二樓則是品牌的咖啡廳
  
 
主要用餐區只靠牆擺了兩排桌椅,整間店走的是英倫風格,工業風搭配原木,落地窗則是簡單的大時鐘設計,簡約又特別如同此品牌一樣獨特!
  
期間限定套餐
  

鱈魚時蔬三明治

以健康的鱈魚為主角,搭配新鮮時蔬等配料,豐富的配料的特製三明治。

  

燻鮭魚酪梨可頌

當煙燻鮭魚遇上主廚特製酪梨醬,一口咬下,酥脆的可頌融合豐富餡料,帶著鮭魚的鮮嫩口感。

  

法芙娜棉花糖吐司

可可夾心與吐司及棉花糖一起經過高溫烘烤,配上可可的⾹氣與棉花糖的甜,濕潤口感在配上清爽的水果。

  

熱提拉米蘇鮮奶茶

以馬斯卡彭起司加上卡魯哇咖啡酒調和讓濃郁口感更強烈,土星環標誌有Vivienne Westwood的風格!

  

洛神玫瑰花茶

特選的有機玫瑰花茶,平衡適中的甜度。使用的茶具組菱格、多彩vivienne westwood的品牌風格。

  

星球圖案則是品牌LOGO

 

==心得文==

不論是想逛街的人,還是想坐下來喝杯飲料休息一下的人,都可以同時獲得滿足(而且這樣跟男朋友逛街時,可以把他放在Café裡,自己就可以慢慢挑選)

Café從空間設計、餐點,到特別訂製的格紋印花茶壺杯盤,所有細節都能展現出濃厚的搖滾龐克精神

店家資訊

        名:VivienneWestwood Cafe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3510

營業時間:每週三~每週一:13:00~18:00,每週二公休

營業電話:02-2779-0839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ivienneWestwoodTaiwan/

 

Special Thanks Vivienne Westwood Taiwan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