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姨至從50歲過後,就一直飽受膝蓋的疼痛,有時走路會不舒服,更何況是上下樓梯,甚至有時蹲下起立時,都因為卡卡而行動不像以前年輕一樣,看阿姨以前到處出國旅遊,去歐洲玩時走再久的石頭路,都行動自如,而且比我們年輕人更有活力!

從此50歲之後只要一使力氣就會感到酸痛,看到這樣的阿姨都覺得於心不忍!到處推拿按摩、買按摩腳的儀器......很多能做的都做了!而且年紀增長,氣色也蒼老了許多。
  
(蒼老也比較沒氣色的阿姨)
 
突然想到或許傳統的方式,(食補)是最健康的養生方式,上網查詢了很多有關可以讓骨骼更好的保健食品,由於產品眾多又不知道哪間較為安心。
就想起每逢過年時,我們都會送廣生堂的燕窩禮盒給親戚,上廣生堂官網一查才發現,他們有個產品名為「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吃二仙膠補鈣,而且術後的骨質可以復元得更完善!
而且裡面還有燕窩成分!!相信大家都知道燕窩本身不僅能養顏美容,營養成分也是對人體好處多多
  
{廣生堂}其實大家都不陌生,是廣為人知的品牌,在這食安問題日益嚴重的台灣,而廣生堂秉持著真正手工不加藥水的好燕窩專業的技術,也是領先全台獨家"旋轉式殺菌釜"的專利萃取技術,讓燕窩的營養不會在殺菌過程中流失,完整保留下最珍貴的營養成分
   

  

而且廣生堂的「NANA燕窩氣銳二仙膠」,包裝設計極為貼心,一小包一小包的,讓妳隨身好攜帶,現在很多人忙碌的工作生活,匆匆忙忙而忘記要吃保健食品,但隨身包設計,讓你前一天可以先放在包包裡,隔天趕上班時,到了辦公室可以食用。
  
食用方式也相當迅速便利,一來你可以直接飲用二來也可加入溫水食用,看各人喜愛去選擇飲用方式。
 
 
內容物為紅褐色的,有點像麥芽糖的顏色,我個人和阿姨的感覺是甜甜的,沒有苦澀的味道。
  
 
加入溫水飲用也可以
 
  
官網特別介紹到產品的品質,結合了頂級燕窩萃取唾液酸精華值3%龜鹿精華萃取液,液態小分子好吸收!而且特別採用東洋蔘不燥可安心食用。
 
吃起來的口味是甜甜的,口感與香味都很濃郁!
 
裡面有養生全龜萃取物鹿角萃取物枸杞萃取正韓國東洋蔘燕窩萃取麥芽糖D-山梨醇蜂蜜的添加,是不是感覺營養滿分!!
 
除了可以幫助增加骨密度,促進牙齒與骨骼發育外,對於長輩體力補養也是很重要的!
 
阿姨飲用後大約一星期,最明顯的改善是氣色,畢竟補充元氣精神好,讓自己的行動更為自如不再疼痛感影響自己憔悴的面容。
  
 
 
讓現代忙碌而疏於保養身體的人們,可以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最大財富
 
 
不論年紀大小,買給自己也好,買燕窩氣銳二仙膠」來孝敬家中長輩也好,都能給予體力補養的幸福燕窩禮盒!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廣生堂官網的介紹!
 
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所以實際效果還是會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規格:8G/包,30入一盒

◎其他規格:10入一盒

◎食用方式:每次1包,每日3~4次

-------------------------------------------------------------------
店家官網

Facebook粉絲專頁:廣生堂幸福燕窩

官方網站:廣生堂

聯絡電話:0809-086-868

 

google 評論:廣生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