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青春住在ViVi雜誌

  

從高中時期,漸漸喜歡上穿搭和彩妝,當時卻因為生疏於打扮自己,但又熱愛日本的穿衣風格,所以在9年級時買了人生第一本雜誌,正是ViVi雜誌,雜誌的色彩整個粉嫩粉嫩的色系,少女人手一本,宛如學習日本彩妝造型和穿搭的百科全書一樣,甚至也可以模仿自己喜愛的日本偶像的服裝搭配,從高中到現在從未間斷入手的雜誌,可以說是我的青春住在ViVi雜誌裡!

2。展場最吸睛的焦點
A)繽紛可愛的花布展
  
  
來自日本日比谷花壇,為整個展場設計出繽紛的花朵世界,小小的區塊卻因為很公主風格的設計,所以擠滿了在此拍照的女孩人潮。

B)AMPLERUR台灣
  
這是日本醫美品牌,而且是我最愛的ViVi雜誌模特兒藤田Nicole 所代言的,馬上購入煥白亮膚乳液保養自己的皮膚!

C)限量總是殘酷的福袋
  
超過15項以上的廠商所提供的福袋,裡面滿滿女孩們適用的產品,從彩妝、面膜、到衛生棉,是不是感受到ViVi雜誌的誠意十足!

3。台日模特兒夢幻組合演出
  
ViViNight in Taipei 大秀心得
終於可以在台北看到ViVi Night in Taipei 的Party,這次的秀集結了台日最火紅的雜誌模特兒們,原裝的舞台設計來到台北,一同帶給ViVi雜誌的少女粉絲們一場吸睛的演出!而我也很興奮可以看到日本模特兒代表藤田妮可和台灣模特兒代表薛妞妞,看到這兩位一同現身在同舞台,就有說不出的感動。這次不只舞台設計帶有ViVi的粉紅感,還在影片中介紹了歷年雜誌封面,看到自己買的那本封面出現時,就彷彿自己跟ViVi一起成長一樣,我相信有很多現在的女孩兒們也有同樣感覺,走秀結束後就去拿了ViVi限量福袋,內容豐富的產品,讓自己參與盛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