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手機殼的挑選實用性非常重視,而且換手機殼就像買衣服一樣,會想隨著心情服裝去搭配手機殼。但是挑選手機殼我又特別重視實用性,例如有人會購買指環貼在背後,在接手機時可以扣住,以免摔在地上,但往往扣環有時會破壞整體手機殼的設計。
 
後來在網路不斷尋找自己想要的款式,剛好在此網站SKINARMA 
看到了配色鮮明的藍x橘
  
 
以及簡單的黑x白
  
立馬手刀購入兩款顏色,一直以來的穿著都偏街頭風,所以手機殼要是能搭配穿搭,當成配飾也蠻有風格的。
 
可以街頭風又可以成熟大人的穿搭,兩種顏色都能有獨自傳達的特色,是我現在最喜歡也是最常替換的手機殼。
  
另外介紹一下此品牌的設計理念,SKINARMA承載著日本東京原宿的精神,潮流當道的必備單品,東京機票為發想設計出的潮流殼,大文字的腕帶看起有另一種街頭藝術感覺。
  
 
  
 

 

  • 3M跌落測試 (四角強化結構,完美防摔) 
  • 增高設計,孔位高於鏡頭,避免鏡頭刮傷 
  • 多用途腕帶支架 
  • 皮革腕帶,增添潮流時尚
 

 

  • iPhone 11 Pro MAX(6.5吋)、iPhone 11 Pro(5.8吋)、iPhone 11(6.1吋) 適用
  • 5.5 5.8 6.1 6.5都有
  • 重量:59.7g / 51.2g / 57.8g g
  • 長/寬/高:160*75*10、145*70*10、150*75*10 CM 
  • 材質:熱塑性彈性體/金屬/皮革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