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和傳統的設計,衝突的美感讓網美絡繹不絕的一間咖啡廳=iki shop=

 

位於一級戰區的中山美食區,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下午茶咖啡廳!我特別喜歡藏身於赤峰街的iki shop咖啡廳,因為店面位置是在老房的2樓,其實有一點點難找。
 
隱身在赤峰街巷弄,得搭捷運到台北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往赤峰街方向右轉,步行約四分鐘即可抵達
 
首先一樓的招牌和設計非常簡約,一樓黑色鐵門,加上白色的木門造型,和老房的外牆完全無違和感,
  
 
走上2樓後,簡直驚呼連連,整片紅磚牆讓老屋的閣樓特別有味道,整體設計是偏北歐式的簡約風格,我很喜歡木頭的裝潢,因為讓人感到心情上會很療癒。
  

寬敞座位區,如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座位走道寬敞,座位與座位有間距,讓人彼此交談,保有隱私。
 

 

  
牆邊擺放了一大張的大長櫃生活小物植栽蠟燭雜誌書籍,妝點了活潑的氣息!

  

餐點介紹

   

 

鹹口味輕食套餐為主,也有甜點的部份⋯⋯ 水果小戚風、咖啡、抹茶等,價錢從150~300元,iki shop低消一杯飲料。(店內用餐有限時的限制,此部份覺得可惜不能好好放鬆聊天)

提供輕食類主餐貝果(莓果、柳橙、番茄乳酪)+主菜(松阪豬、雞胸、水果蔬菜)

  

 

  

 

iki shop 地理位置

  

 iki shop

電話:02-2550-7553。(可先預約)

(假日人潮較多,請事先預約)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7巷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3:00~20:00、六日11:00~20:00。(週一公休)。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赤峰街巷弄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