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躲在室內的冷氣病,迎接夏天揮汗的精采


炎炎夏日的來臨,通常都會讓人只想躲在冷氣房內,面對室外的高溫之下,想要出門都提不勁來,好像沒有一個吸引人的事物,就會懶洋洋的寧願躲在家裡,或是去電影院和百貨公司,好好一個暑假都泡湯了!不要白白浪費夏季時光,接下來要介紹讓人感覺清涼的活動,和適合炎熱夏天的消暑美食,魅力的元素讓妳無聊的夏季添加精彩的回憶! 

To Do List 1 音樂季
台灣每年夏天從南到北都有自己當地的音樂季,像是花蓮夏戀嘉年華、高雄有啤酒節、台北有相信音樂五月天領軍的超犀利趴.......等等音樂季。這次要介紹金曲30週年國際音樂節,於今年6/26~6/29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不僅是慶祝金曲獎30週年,更是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和台灣歌手表演,演唱會和台啤合作,可以邊聽音樂邊小酌,和朋友開心隨著音樂享受夏天音樂季。
   
   


To Do List 2 花火節
我想有很多人都知道日本有很多祭典,在夏天會舉辦花火節,穿著浴衣逛逛日本當地的夜市,最後以美麗的煙火劃下完美的夏季句點!這次我要帶領大家看看迪士尼夏季限定活動和煙火表演。東京迪士尼7/9~9/1的限定夏季活動,在城堡前開始表演潑水的音樂秀,有抽選到座位的人記得要多帶衣服,不然百分之百會被淋濕,炎熱的夏季看著迪士尼卡通人物和舞者的精彩音樂舞蹈,配合音樂和橋段灑水降溫,身歷其境的快樂時光,最後以煙火劃上句號。
   

 


To Do List 3 夏季的台灣芒果 
說到夏天就會想到台灣最有名的芒果,各地遊客都會來到台北永康街吃碗芒果冰,或是各式各樣用芒果製作的甜點,我特別喜歡永康街巷內咖啡廳販賣的芒果鬆餅,鬆餅的鬆軟口感配上冰淇淋和滿滿的芒果,不會甜膩的滋味,而且清爽食慾不佳的夏季,增加胃口最佳的甜點非芒果鬆餅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