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女孩們或是現代一般人,人手一杯咖啡甚至更多杯的時代早已來臨,現代人必須一天一杯迎接早晨,或是一天很多杯當提神的良藥,只要沒喝反而全身不對勁。


以前學生時代最喜歡喝拿鐵,或是加果香風味的咖啡,完全對於咖啡的種類或原味沒有研究。
至從知道一天一杯黑咖啡能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後,就開始上網爬文有什麼好的品牌可以安心購買,而且最主要的是連鎖的咖啡店單價偏高,對於小資女孩們不太能天天喝(唉)。


直到我看見朋友極力推薦的MORROW咖啡,它是台灣的自創品牌,上網研究了它們的故事發現它們是選用世界各地精選的咖啡豆,並且使用日本進口烘豆機並結合超過20年的專業烘豆技術製作而成,加上這個咖啡是店長和爸爸連結的故事,我選購前特地詢問了店長咖啡的事情,沒想到店長非常非常有耐心和細心,解釋自己品牌的咖啡和品牌背後的故事,讓我覺得真的很有心,決定訂購MORROW咖啡,一來支持台灣本土品牌,二來包裝美到不行,太吸引我了,哈哈哈。
  

於是我訂購了4種口味,隔天宅配到開箱後,真是驚嘆連連,這品牌的盒裝包裝設計美到不用特別改裝即可送人,多方便又簡單大方。
  
  
此咖啡的飲用方式如下,因為是濾掛式的,彷彿自己在家也能享用咖啡廳的冰滴咖啡,讓你隨時隨地不需要特地出門,在家可以悠閒渡過自己咖啡時刻。
   


我有時會先等到咖啡冷卻後,倒入自己的隨身杯,若是天氣太熱可以加點冰塊,我就算在通勤時刻也能喝到如此濃醇香的咖啡,咖啡其實不只有提神的作用,對於清腸胃和防止大腸癌也有幫助,而且原味咖啡比加糖的更為健康,要重視自己的健康其實從年輕時就要好好注意保養了。

  

每每在家裡或是公司泡咖啡,香味總能吸引很多同事或家人的注意,都會跑來問說怎麼那麼香,這時就開啟話題和親朋好友一起share,不再是低頭族滑手機沒話題,咖啡時間能增進你的人緣和親人緣,新的一年不如買盒咖啡,變成你增加桃花人緣的小心機吧!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