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介紹的是人人衣櫃必備單品~帽T~
或許很多人以為帽T太過於隨性,只能穿去運動或是在家休閒的穿著,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帽T也能有各種的穿搭方法。 

  
穿搭方式1<極簡風格>
帽T+牛仔破褲+鴨舌帽+球鞋 

  • 時尚單品=====VANS球鞋=====
全身黑能營造修長的身型,搭機的舒適穿著,長途旅行將帽T的帽子戴上,也可以不用重視亂糟糟的髮型,依舊有態度又能在飛機上舒適的渡過飛行的疲憊 

  
穿搭方式2<丹寧X丹寧風格 >

牛仔外套一直以來是時尚流行的不敗單品,而且隨性搭配就很有型,加上今年流行的胸包營造出街頭感,若是怕穿的太中性,不妨配上牛仔短裙和短靴就能呈現逆齡的少女穿搭。 
  • 胸包====Porter====
  • 短裙====ZARA====
  • 牛仔外套====GUESS====

  穿搭方式3<帥氣女孩風>

想要穿出街頭又有點帥氣風格,千萬別忘了皮衣外套的單品,皮衣外套給人中性又有態度的個性,想必也是現代年輕人衣櫃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今年雖然流行豹紋單品,但還是有蠻多人對於豹紋感到棘手難搭配,所以我選擇大家都能接受也好入手的格紋褲。 
  • 格紋褲====ZARA====
  • 皮帶====GUCCI====

  穿搭方式4<成熟上班族風 >

誰說帽T只能配出街頭風,上班族女孩只要配上長版風衣外套,就能給大家成熟穩重的形象,當然下半身就要選擇較成熟的單品去搭配,上一個搭配的是紅黑偏向街頭風的格紋褲,要有大人感的格紋褲我會選擇大地色系的。 
  • 格紋褲====Burberry=====

  穿搭方式5 <約會少女風 >

最後要用帽T搭出可愛少女約會的風格,就是搭上今年最流行的蕾絲長裙,或是紗裙,喜愛甜美風格的建議可以搭粉紅的長紗裙,但是怕過於甜蜜可愛可以選擇黑色的長裙,鞋子可以選擇短靴或球鞋就可以出門約會。 
  • 包====Dior====

———————————————————


今天介紹的帽T是不是覺得可以有那麼多種變化,簡單又方便單品還不趕快去入手一件。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