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班時間總會經過的京站,裡面有間很夢幻的粉紅茶飲餐廳,~Bonjour,Thé 日安。喝茶~
每次下班下課很疲憊的時候,總會來這裡喝茶放空,偏粉紅日系的風格設計,對視覺來說非常的療癒,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在那喝著冰茶彷彿自己置身童話世界的公主哈哈哈哈(有點誇張(~_~;)

我最喜歡喝它現在季節限定的草莓舒芙蕾口味,不要懷疑妳的眼睛,它真的是甜點做成的茶飲,一定有很多人會想說該不會很甜吧?!其實我喝的是正常甜味,我自己感覺口味不膩也不會過甜,但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請店員幫您製作半糖口味的。

  

一覽一下店內的擺設裝潢和氣氛(沙發區)
  

櫃檯

 
  

店內也有販賣茶飲的所有茶包禮盒包裝,可以買回家依自己的喜愛做成冰茶或熱茶飲用,而且拿來送人也非常可愛呢!

  
————————————————————
店家資訊
輕食café
  • B3 食樂大道

  • (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 0909-018-099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