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能造訪amba在松山火車站後的景觀餐廳,可惜這天到訪時外面下大雨,天氣太過陰暗,所以在17樓看景觀時並沒有很清楚。
 
首先它是amba飯店內的餐廳,但是因為我們不是房客,需要從另個直達餐廳的電梯上去。
 
  • 到了17樓印入眼簾的是寬敞的服務台

  

挑高的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而旁邊的窗戶正是看101最佳位子,難怪每次跨年前夕這間飯店的住房率很高,大家可以相約好友家人一起訂跨年房慶祝。
 
  • 用餐區非常寬敞舒適

 

 

 

  • 自助式餐點及開放式的料理廚房

 

 

  • 菜單

   

 

 

  • 親友點的紐約客牛排

  

 

  • 帶骨豬排

  

 

  • 調酒區

  

 

  • 吃飽後可以在另一旁的沙發聊天

  

 

que原木燒烤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8號17樓

 

電話:02-2653-2899

 

消費方式:Semi-buffet半自助餐,點主菜可免費享用沙拉吧。

 

 

 

--------------------------------------------

餐點美味:★★

環境氣氛:★★

服務品質:★★

再訪意願:★★

--------------------------------------------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