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換季的過渡期,是女生皮膚最為脆弱的時候,加上自己是敏感型肌膚,用太油的商品會狂冒痘痘或粉刺,但不保養卻會更乾導致脫皮。


我相信蠻多女生都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因此在網路上不斷爬文,不斷找適合的產品,最後看到了來自法國有機品牌One Day Bio薰衣草花水噴霧,薰衣草本身就是可以安定敏感肌膚,而且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濕。

  
收到商品後我試噴了一下,有薰衣草的香味。
噴在手臂上試用一下,也發現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當我卸完妝洗完臉,在化妝棉噴上了薰衣草水

 

每天濕敷在臉頰特別乾燥的地方。
  

隔了一週後,肌膚也因為保濕度夠更顯得白皙。
  

在秋冬的暖氣房我也會使用化妝水來保濕,有時身體太乾裂時我也會噴一點讓肌膚保濕,零負擔又不黏膩的保養產品,最主要價錢又是我們上班族小資女孩能接受的範圍,這是我近期入手最喜愛的產品。

即將進入春夏時期,不會過份黏膩的保養產品是減輕肌膚毛孔阻塞的最佳選擇。

官網上也有介紹,這款產品也能適用於妳除完毛後,鎮靜肌膚紅腫,睡前也可噴灑在枕頭上,淡淡的薰衣草花香安定妳的神經,讓妳更容易入睡。
---------------------------------------------
=One Day Bio 法國薰衣草花水 =
。來自法國,有機薰衣草花水以保濕、淨化毛細孔與調解肌膚油水平衡聞名
One Day Bio 薰衣草花水,當化妝水使用,或隨身攜帶的保濕噴霧,能提振肌膚活力並重新保濕,緩解黏膩感,讓肌膚健康充滿水潤感
對於曝曬過後,可以幫助補水,預防肌膚乾裂脫皮,提供肌膚緩解與清涼感。
。男性朋友們,在刮鬍子或除毛前後噴灑「薰衣草花水」, 也可以得到舒緩

---------------------------------------------
  • 我的簡單保養程序
清潔洗臉=>薰衣草花水噴霧=>乳液=>面膜
  • 我的化妝程序
清潔洗臉=>薰衣草花水噴霧=>乳液=>隔離霜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