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站 南西誠品
  
位於南西商圈的誠品4樓,食習是一間台式料理的餐廳,而一旁的神農生活是販賣台灣各地小農和古早的東西。

  

  • 。菜單。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我們在食習餐廳點的料理
  • 。古早味雞蛋糕。  
雞蛋糕口感非常的綿密,外面烤的酥酥脆脆的,跟一般在街頭販賣的雞蛋糕口感不太一樣,街頭小攤販的偏濕軟,而食習餐廳的是有點像鬆餅的感覺,一旁有奶油可以搭配。

  • 。珍珠奶茶。
我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喝珍珠奶茶,自己適量加入珍珠和奶茶,好有氣質優雅的喝茶方式,味道不會很甜膩,很溫和的茶香。

  • 。食習的水杯。 
吃了下午茶後,可以到旁邊的神農生活逛逛,裡頭販賣的是台灣當地小農和傳統的手工商品。

  • 。食習水杯同款杯子。  
上面印著台北和菜市場,很適合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 。懷舊風零嘴區。 
  • 。家庭常備食材區。 
  • 。小森風景區。 
  • 。國民經典區。 
其實還有販賣一些冷凍食材,和當天新鮮的蔬菜,下次造訪時再仔細觀察,並介紹給大家。
--------------------------------------------

餐點美味:★★

環境氣氛:★★

服務品質:★★

再訪意願:★★

--------------------------------------------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