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oocoolforschool_tw

👁👁👁👁👁👁👁👁

 

 

今天想要分享 too cool for school的眼影和眼線筆。

首先外觀是格子設計非常可愛,帶點校園格子裙的感覺,

是擺放在化妝桌前,看了心情都跟著少女十足。

 

<首先 手部試色 由淺到深 並且配上我的化妝步驟>

 

 

  

 

▶️格子學院果凍眼影書📖

很像是一本書,而且是磁性式設計,不用擔心放在化妝包裡,會灑粉或是弄得到處都是。

質地柔軟水分飽滿,

輕輕用手指腹就可上色,我先用 色號 #s01 #金色奶油 打亮整個眼窩

 

  

 

再用色號 #M05 #蜂蜜杏仁 加深邃雙眼皮和加強眼尾的地方

 

 

  

 

 

▶️美術課立體輪廓眼影筆🎨

  

 

色號是 #06 #石英粉 帶點粉色的珠光,

我用來打亮我的臥蠶的地方,

只要加上眼線和睫毛膏,讓眼妝更加乾淨又有神!

體積小又輕方便攜帶,可以隨時隨地保持完美。

 

 

 

  

 

筆芯很軟又很好推勻,所以我也會用來打亮,我的鼻梁和臉頰,

讓五官更加明顯!!

輕輕鬆鬆就能馬上出門

 

  

  

 

 

➰➰

#格子學院果凍眼影書

#美術課立體輪廓眼影筆

#toocoolforschool

@toocoolforschool_tw

@toocoolforschool_official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