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姐妹們到大稻埕逛街,無意間發現了一間別具特色餐廳,玩美世界中西創意料理餐酒館Perfect Places,坐落巴洛克三層樓六角洋樓,30年代浪漫氛圍,打造森林系古宅餐酒館,適合約會和聚會的好地方!
  
 
上網查詢才得知,這間是網美IG必打卡的餐廳地點在迪化街跟大稻埕的街區裡)
這棟建築共有三層樓,一樓是飲料外帶的吧台區二樓才是主要的餐廳內用區三樓是餐廳員工辦公區,並未對外開放。
  
 
大稻埕百年歷史的店,重新打造成超美麗的老宅復古餐酒館,所以從捷運北門站走到玩美世界餐廳的路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棟華麗的建築

  

外觀餐廳從裡到外都充滿復古的特色

  

一樓主要是吧檯跟廚房

   

二樓則是令人驚豔的設計風格,復古的布置和空中搖椅,來自於『玩』『美』的結合!並且融入了異國的色彩,帶著一絲法國16世紀名媛聚會的沙龍宴會感!

  

整體感覺串接起台灣歷史與現代的交流,結合台灣的本土特色並融入了現代異國的文化色彩

▼ 玩美世界 MENU菜單價格

   

   

菜單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四種語言版本
  
 
和姐妹一起在文青復古的美感餐廳裡吃特色美食;這間大稻埕特色餐廳真的很適合多人聚餐,特別浪漫的情調夜晚,都是很有歷史古典美的餐廳環境!
 
今天我們的是下午茶點心和飲品,
首先是必吃必拍的彩虹蛋糕,蛋糕整體很綿密,而且不會太甜膩。
  
主廚私房甜品-花生巧克力蛋糕-
  
花生的顆粒配上巧克力,口感非常的有層次,有甜有鹹的口味,也是甜而不膩
  
 
巧克力牛奶
 
   

▼ 玩美世界 Perfect Places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1號
電話:02-2558-1555、
營業時間:11:00-24:00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 松山新店線「北門站」3號
出口 步行約 6分鐘

備註:店內有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每人低消為1杯飲料

arrow
arrow

    xoCECILIAox雪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